契约封印卍

专吃诚all。专啃东脸。

【诚楼衍生】【季白x庄恕】

革命友谊   (中)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钥匙进锁孔旋转的声音自然是逃不过季白的耳朵,他手脚非常利润把买来的东西藏在客厅的抽屉里,尽量将怒容隐去,因为他知道庄恕最会察言观色,要是刚进门就被人瞧着不带劲可就会转身溜之大吉,季白太了解庄恕了,正如庄恕也能把他看的很透。

庄恕拉着行李箱走进来感受客厅灯光投过来的暖色,心情也不由自主的舒畅起来,其实真正让庄恕开心的还是季白坐在沙发等自己回来的感觉,庄恕随意将行李箱放在一边,一路小跑扑过去抱住季白,笑眯眯的用他柔软的短发蹭着季白的脖子活脱脱像一只乖顺的小猫咪。

“季白~小白白~我回来啦,惊喜不!我跟你说我为了赶这趟飞机,我都快累死了……你快来给我按摩按摩!”

庄恕一如以往的跟他的小白白腻歪,要是以前季白肯定主动给人按摩或者递上一杯热茶,而现在季白的脑子全都是庄恕刚才作死的模样和那些轻佻的言语,季白拼命维持着一点微笑把人抱在怀里,纤长的手指扣开皮带,一下子就把庄恕的裤子和平角裤扯下来扔到地上。庄恕直到这时候才反应过来不对劲,挣扎着要起身却被季白死死按住。

“季白!你干嘛!我辛辛苦苦赶回来,你不能这么对我!季白!”

可怜的庄恕还以为季白是吃人心切根本没有意识到是他自己作死行为引起的后果,季白随手拽掉庄恕脖子上的领带将他的手反绑在身后,庄恕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上半身伏趴在柔软的沙发上,季白站起来抬腿踢一脚他的膝弯,庄恕毫无防备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辛辛苦苦赶回来?呵……是为了见我还是为了会旧情人?这么多天,一点消息都没有,你是不是巴不得我找不到你,好在外面逍遥快活?!”

“季白…你…我没有!”

房间里的气温陡然降低,季白现在觉得庄恕是死不认错,不见棺材不落泪,这当然也不怪季白会这么想,上次庄恕在办公室里挂季白电话又跟陆晨曦搂搂抱抱暧昧不清,事后还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庄恕以为季白不知道,其实季白当天撞个正着,之所以没提只是想给庄恕一个坦白的机会而已,这等来等去没有等到该有的解释,庄恕又因公出差去了,季白不断在心里为他打掩饰,谁想到这刚出差回来又去见了陆晨曦,季白本来占有欲强到变态,庄恕又是那种不爱跟别人解释的性子,直到陆晨曦这几件事发生以后,季白再也忍不住去装傻,俩人矛盾激化。

“呵…没有…庄恕我是太信任你了!我告诉你,进了我季白的生命,到死也别想逃出去!”

季白找来沙发边放着的绳子将人双脚拉扯开绑到沙发固定的扶手上。季白打开抽屉翻出来在情趣店里买来的刑具,想起那天操过庄恕以后,因为洁癖扔掉了金属箱里所有的调教工具,这段时间一直没想起来买,就有些后悔。

后半部分走简述。链接见评论。

评论(7)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